1.jpg

自從三大基金平台(鉅亨買基金、基富通、中租)站穩台灣銷售基金的市場之後,這三家除了在手續費上面較量之外,對於服務的品質更是越來越重視!「鉅亨買基金」是AndyWorld佈局基金的好夥伴之一,個人也覺得是三大基金平台當中對服務品質與投資人體驗很重視的投信機構。在2021年之初,鉅亨買基金就率先三大平台推出了手機app服務,根據AndyWorld實際下載使用的體驗,可以說是很滿意!以下就來幫大家帶個導覽~go~~~(以下內容將以ios版本體驗寫文,據說android版本也沒差多少啦)

1.要體驗當然先下載安裝啦
至於要到哪裡安裝呢?這邊提供兩種方式,
第一是直接到手機系統的app商店搜尋「鉅亨買基金」;
第二就是到以下網址去下載
https://www.anuefund.com/launch/join_APP/
看你是蘋果的ios系統或是android系統,照著圖示按下去就對啦

0.jpg

2.跑完以橘色系為底的Logo之後,就會出現登入的畫面,登入的時候記得將「記住我」打勾勾,日後直接打開APP就不用再次輸入啦!這一點我覺得超級方便!
--1-1.png

3.這個App能夠管理多個帳號,只要登入過並且有將「記住我」打勾勾,下次登入時只要點選名字即可直接進入主畫面管理
2.png

4.App底下有五個選項,分別是「最新消息」、「基金搜尋」、「我的帳戶」、「投資情報」與「基金新聞」。
一進入App的首頁,是規劃到中間「我的帳戶」頁面底下。
在「我的帳戶」頁面下,上方的bar有「帳戶總覽」、「今日委託」、「單筆」、「定期定額」、「阿發總管」、「趨勢寶」及「好日子」。
比較可惜的是「阿發總管」、「趨勢寶」及「好日子」點選後會用瀏覽器連結到網頁去,希望日後可以全部整合在一起啦!

2-1.png

5.在「我的帳戶」--->「今日委託」的底下,可以查看今天的交易委託項目,包括委買及取消的交易等等。
2-2.png

6.「我的帳戶」--->「單筆」的底下,可以直接單筆購買基金。
相對的,在「我的帳戶」--->「定期定額」的底下,就可以進行定期定額購買基金,並且能夠瀏覽目前有哪些已約定的定期定額項目。

2-3.png--2-4.png

7.下方的bar若點選「投資情報」,則是有鉅亨的基金研究中心所發表的投資文章,可以看看目前市場的動態。
3.png

8.下方的bar若點選「基金新聞」,則是連結到鉅亨網母站搜尋所有基金相關新聞及國際新聞。
4.png

9.下方的bar若點選「最新消息」,則顯示鉅亨買基金全站的最新消息、優惠消息活動等等。
5.png

10.下方的bar若點選「基金搜尋」,就能從這邊依據許多條件來查詢你想關注的基金,也可以加以設定成為追蹤標的,隨時進來就能觀察。
6.png

最後來說個小結論。個人認為App的登入可以記憶,能夠不用像網頁版一樣按這麼多字母(手機按這麼多數字或字母,常常會按錯),在人數上也能夠同時管理多個帳號,這方面實在方便很多!因為好登入,所以每週五一定要拿的「週五會員日」點數也不會忘記啦!現在許多事情都在手機或平板上處理,例如金融、繳稅、購物等等,在行動時代之下,一個公司有沒有跟上消費者或投資人的腳步是很重要的,能夠讓使用者有好的行動體驗,不但使他們更方便、更愉悅,最終也能讓公司帶來好業績。我想這方面鉅亨買基金都有幫大家設想到!上面帶大家導覽了一下這個App的功能,大家有比較喜歡哪些項目嗎?

想獲取更多資訊,可以追蹤AndyWorld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yloveworld/

延伸閱讀:
2021基金平台年度優惠活動總覽
鉅亨買基金讓你用「自動加減碼」理性投資
不夠錢卻想投資台積電?教你三招擁有台積電的方法
從景氣時鐘看投資標的

區分債券等級的信用評等(Credit Rating)
到鉅亨買基金,秒拿紅利快速開戶
告別銀行買基金!基富通 / 鉅亨 / 中租先鋒三大基金平台比較

 

arrow
arrow

    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